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公安处多伦车站派出所深入内部单位开展安全检查

2018-12-05 10:5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科峰、于立洲

因近期管内天气变化较大,为确保管内安全稳定,12月5日,锡林浩特公安处多伦所团支部组织青年民警带领警务协勤人员深入多伦站区进行安全检查。

期间,民警检查了各内部单位的值班值守制度、尤其对用火用电安全的检查、消防设施器材的配备保养、三铁一器维护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对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台账、应急预案进行细致查看。要求单位负责人对电气线路私拉乱接、不符合用电标准的立即拆除或更换,督促内部单位落实各项管理制度,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夜间巡视及用火用电管理,确保辖区内部单位安全稳定。

通过开展此类检查,有效清查了辖区各内部单位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内部单位职工的安全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