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坦桑尼亚63.8公路项目顺利交验

2018-12-03 16:2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创周 郭强

11月30日,由中铁七局承建的坦桑尼亚63.8公路项目在坦桑公路局总部、地区公路局和监理的见证下顺利通过业主验收,自2018年11月30日起正式进入1年保修期。

坦桑尼亚63.8项目是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第一个世行投资的非洲大型公路项目,是通往赞比亚、马拉维等其他非洲国家的一条国际主干道,在当地关注度极高。该项目于2015年4月10日开工建设,历时43个月。

项目部在面临当地资源匮乏、施工技术难度大、技术标准高等困难下,积极从国内、当地调配各项资源,加大项目员工技术培训,有效采取属地化管理,在施工安全质量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受到当地政府和业主的一致好评。

该项目的实施,培养和锻炼了一支攻坚克难、团结奋进、作风顽强的管理队伍,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和资源。同时,项目的成功移交,塑造了中铁七局在企业在坦桑尼亚良好的履约形象,为中铁七局在坦桑尼亚道路领域的做大做强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WHGS821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