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召开11月份质量安全例会

2018-12-03 09:2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2018年12月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召开11月份质量安全月度例会。会议由项目安全总监主持,项目部全体人员及作业队负责人参加。

会上汇报了11月份安全质量工作开展情况,对项目部所属接触网、电力变电、房建等各专业作业队在日常质量安全检查、劳务工岗前培训、内业资料等工作中形成的问题库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对十二月份项目施工中重大危险源及其控制计划形成清单,并对下一步安全质量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干部盯岗制度,加强现场检查力度,确保施工现场有序可控;二是要对检查存在的问题加以重视,做到举一反三认真排查,同时抓好整改、闭环管理,对查出的问题严格做到“零容忍”;三是抓好现场盯控,确保冬季施工质量安全,各部门、各专业均要强化安全意识,根据岗位职责做好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遏制年末事故高发的惯性问题。

  据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自承建成昆铁路米易至攀枝花段项目以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同时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项目部多方面采取措施为施工生产安全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