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深入桑锡线 开展线路隐患排查及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2018-11-30 16:0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娟

为进一步强化管内沿线的治安稳定,及时发现和清除线路安全隐患,确保铁路运输生产安全,11月30日上午,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深入桑锡线开展线路隐患排查及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期间,派出所民警带领警务协勤人员、巡防队员重点对桑锡线135公里至145公里间沿线两侧网围栏、桥涵等重点部位开展隐患排查,对发现的治安隐患问题现场整改。同时,深入沿线村庄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品的方式,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向沿线群众开展了爱路护路宣传教育,详细讲解铁路安全常识,告知其严禁翻越护网,严禁在铁路线上行走、坐卧,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和安全意识。期间,发现线路隐患1处,已当场整改。

记录发现的隐患.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