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邯黄维管公司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系会议

2018-11-29 16:4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微

11月20日,邯黄维管公司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系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科长,党群工作办公室全员共计3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红梅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刘红梅结合重点案例进行廉政风险点分析,并回顾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总经理胡兰旭通报了公司经营开发、安全质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公司党委书记杨国安客观评价了2018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抓好纪律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二是加强监督检查,强化干部日常监管;三是加强纪律建设,推动从严治党落地见效。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开出了实效,为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马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