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兵调研附属单位

2018-11-29 16:4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里

11月27日、28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兵,纪委书记吴阿翔一行人先后对公司设备管理中心、混凝土管理中心、铁源公司、铁建医院进行了工作调研。

27日下午,杨总视察了公司设备管理中心、混凝土拌合站管理中心、铁源公司的办公区、操作室,在会议室听取三个单位的汇报,仔细询问了发展状况、经营状况。杨总希望三个单位能充分利用资源、挖掘市尝提高质量,进一步适应项目部各项新标准、新要求。

28日上午,杨总又来到了铁建医院,在会议室与铁建医院职工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听取了对医院十几年的发展历程和管理状况的汇报。杨总肯定了医院取得的巨大进步,强调了做工程与管理医院都要勤动脑、勤思考,要利用好医院的设备,用流动体检车为项目职工打造一条优质、快捷、成熟的健康管理线。

调研期间,就人才管理、政策实行、经营管理和发展规划等方面,杨总与各单位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交流,勉励各单位要继续做好各方面工作,走一条适应社会和自身发展的新路,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助力各单位的发展。

图1、杨总参观办公区

图2、组织召开座谈会

图3、与医院职工面对面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