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晖物业公司大力开展北站站区环境整治工作

2018-11-28 11:1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文昕

为了提升城市形象,扮靓进郑“第一眼”,2018年10月,郑州市启动了以铁路沿线绿化为重点的省会“铁路沿线、生态廊道、过境干线公路、高速互通立交及出入口区域”绿化工作。

铁路总公司主要领导亲自到郑州局视察工作,对铁路沿线、尤其是北站站区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重点要求。郑州局集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对北站站区环境整治工作展开部署。这次环境整治工作标准高、工期紧、任务重,涉及近10个站段,整治项目达50多项。新晖物业公司在此次环境整治工作中承担了重要任务。由于项目分散,情况错综复杂,在安全管理上对我们提出了更高更难的要求。新晖物业公司充分考虑施工细节,有针对性地制订工作方案,合理布局人力,以人身安全、施工设备安全和通信电缆电线安全为防控重点,加强全过程安全防护,确保施工安全万无一失、施工质量高度达标。为了完成好任务,主管技术的副总经理亲自坐镇现场指挥,总经理也把主要精力投入到这次任务中,坚持每天到现场察看协调工作。室外工作很辛苦,尤其是天气寒冷,没有办公室和休息间,喝水、吃饭、上卫生间都是难题,一天下来,又冻又饿,浑身像散了架。为了在先期的试点项目中尽快显成效,他们密排工期,加大工作强度,发扬勇于吃苦、顽强拼搏的精神,奋力打响攻坚战。短短十数天,一处处荒凉破败的旧景致展露出干净整洁的新容颜,环境面貌有了立竿见影的改观。等到春风送暖,这里将处处花团锦簇、绿草如茵,广大北站职工将在一个整洁优美的环境里工作生活,北站站区一带将变成郑州市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18112811010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