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2018年物资管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11-28 10:5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乐蜜 郭强

11月9日,为期两天的武汉公司2018年物资管理培训班在武九北综合管廊第一项目部圆满结束,来自公司各项目部的70名物资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前,公司工会主席刘平为培训班作了动员讲话。刘平强调,要树立“物资就是现金”的理念,盘活现场物资,提高管理水平。同时,要求全体物资人员要廉洁自律,注重文化修养和党的思想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将个人职业生涯和公司发展有机结合起来。

本次培训采取现场观摩和讲座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物资部就本部门的具体业务及管理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工作中出现的常见问题与参培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同时,培训会还邀请公司法规部和纪委监察部分别就物资合同有关法律知识和职业廉政教育进行了相关知识宣讲。

随后,培训班组织参培人员到武九北综合管廊第一项目的施工现场和实体展示区进行参观学习,结合现场实际,就物资管理方面好的做法、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培训结束后,培训班组织全体学员参加业务知识闭卷考试,对两天的培训成果进行巩固,学员测评整体优秀率达到了90%以上,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