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学习《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评价办法》

2018-11-28 10:5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静雯

11月11日,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会议室组织项目全体党员学习了公司《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评价办法》。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庞久龙首先向在座党员宣贯了公司下发的《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评价办法》,文件中对党组织和领导班子成员主要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彻落实党对企业的领导,党的组织基础工作,党的干部人才工作,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工会和共青团工作”六个大方面出发进行考核。庞书记一再强调在座党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包括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本次考核评价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文件内容。

全体党员通过对文件的宣贯学习,为项目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再次敲响警钟,各位党员和领导班子成员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认真组织梳理配合项目部党建工作开展,即要在本次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也为项目部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打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