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轨道交通1号线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2018-11-28 10:3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丽丽

呼和浩特讯 11月26日凌晨6点,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承建的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完成了呼和浩特东站最后一台供电变压器的吊装工作。至此,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正式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此次吊装工作是在呼市当地零下十一度的条件下进行的,吊装难度大,安全风险高。吊装的供电变压器为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1号线体型最大、重量最重的大型供电设备。为确保顺利完成此次设备的吊装工作,项目部提前预想,精心组织,克服重重困难,主动联系站前各单位。工程技术人员提前深入现场调查,科学合理编制吊装方案,做好了充分的吊装准备。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姜汉高、常务副经理蒲泓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吊装技术人员、安质人员现场盯控包保,重点把关,确保设备吊运的完好无损。

据悉,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线路西起西二环路站,东至坝堰村站。线路全长 23.0km。由城铁分公司实施建设的四电工程包括市政府站(不含)以东5座车站、5个区间、1座停车场通信及弱电系统、信号系统、电力供电系统设备安装及调试。此次吊装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1号线呼和浩特东站变电所节点工期如期实现,标志着呼市地铁1号线正式进入设备安装阶段,为明年四月份全线电通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朱丽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