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货运要增量 他们有“锦囊”

2018-11-27 20:3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期,包头车务段召开货运增量专题动员大会,号召全段干部职工同心同向筹谋、合力合为攻坚,瞄准年度货运增量目标冲刺。根据装车站实际情况,他们对影响运输效率的因素进行了调研摸排、逐项攻关,全力做好增收创效工作。

该段教育和引导全段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和包头车务段货运增量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增量攻坚目标上来,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完成增量任务;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在全段范围开展货运增量金点子征集活动,动员干部职工为货运增量出主意、想办法,并对行之有效的“锦囊妙计”给予奖励。针对萨拉齐东站三场红光带较多、严重影响运输效率的问题,该段组织开展红光带整治活动。该段还制定相关安全措施,配合调度所开行万吨列车,为货运增收上量添砖加瓦。

同时,该段严格盯控各站的取送车、对位、挂运等作业环节,优化运输组织,提高线路使用率和车辆周转率,减少停时;建立日分析制度,对影响当日运输生产的关键环节进行剖析,不断优化运输生产方式;召开月度站区联劳会,减少技检作业、调机整备、施工作业及企业出入车等环节对运输组织的影响,及时解决结合部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