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盾构队推进作业取得新突破

2018-11-27 18:4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继琼 陈静雯

11月22日,由中铁七局承建的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梅子村站~上古城站盾构区间右线推进至554环,单月推进环数突破400环,创造了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盾构作业队历史新高。  

2018年10月26日至2018年11月22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梅上盾构区间右线从152环推进至554环,累计推进 402环,在保证高质量完成原月度计划推进300环的前提下,还额外增加了推进环数。

梅子村站~上古城站盾构区间自始发以来,面临着施工地质偏软,出土困难等问题。为解决这一系列难题,并保质保量地完成施工计划,项目部针对施工前每道工序都制定了详细的安全专项交底及技术交底,实时召开施工工序分析会,严格把控施工掘进过程,共同解决施工过程中的疑难点.

最终,经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盾构队施工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给本月的施工计划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梅上区间盾构队伍不止创造了集团公司盾构推进新历史及超额完成月度施工生产计划,更是鼓舞了项目部员工在年节来临之前施工大干的气势,为顺利完成项目部重要节点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