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黄骅港站派出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18-11-27 17:1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北京铁路公安局神华公安处

为进一步增强铁路沿线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社会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近期,北京铁路公安局神华公安处黄骅港站派出所在沧州市黄骅市杨二庄镇借用村民赶集机会举行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月”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向村民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册等形式,从实际案例中梳理出常见的网络诈骗手法制作成宣传教育彩页发放给过往群众。

民警现场为村民提供网络安全常识和相关法律知识方面的咨询,提醒群众遇到网络犯罪如何报警、如何防损、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人身及财产的安全,宣传倡导依法文明上网。

通过此次活动,黄骅港站派出所民警向广大群众传达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的决心和态度,进一步增强了我辖区群众抵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提高村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本次宣传活动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