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重庆分公司瓮开项目“一亮三晒”向生产目标发起冲锋

2018-11-26 19:2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目标既定,重任在肩。中铁四局瓮(安)—开(阳)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按照业主“大干120天”的施工计划,撸起袖子、甩开膀子真抓实干,将“一亮三晒”工作法向生产目标发起冲锋。

自今年9月份掀起了“安全保工期、优质夺高产、管理促发展”为主题的“大干120天、向年度生产计划目标冲刺”活动,项目部全员上下万分珍惜参建瓮开高速公路良机,把干好瓮开作为展示公司形象的重要契机,在参建单位中勇当排头兵。一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亮标准,当好决战目标攻坚的排头兵和主心骨,干好在建工程切实获得业主认可。一晒成效,全员紧紧围绕生产目标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生产、安全质量责任制,围绕“一岗双责、岗岗有责”和“党政同责”层层签订责任书,认真落实班组“三检制”等制度。二晒评比:干部与干部比、部门与部门比、班组与班组“比奉献、赛质量,比精神、赛进度,比创新、赛管理”为主题的“三比三赛”劳动竞赛评比活动,树立央企金字招牌切实达到大干效果,体现“大干120”活动的含金量。 三是晒奖惩:项目部适时开展“重点工程党旗红”“红旗项目部”“创岗建区”等党建主题活动和“劳动竞赛”、“优秀员工”、“群安员”“青安岗”等群体组织活动,落实他们的经济待遇,加强生产一线党员活动、教育培训、文体娱乐等阵地建设,把“项目党建提升年”、“万众创新”活动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三工”建设,加强对先进典型的挖掘和选树,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对月评比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作为干部评先选优、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在每月评比中,已对表现突出、任务完成出色,敢于担当,模范典型的2家班组、1名党员、22名优秀员工给予了500——5000元表彰奖励,截止目前,项目部完成开累产值12251万元,占年任务计划的81%。

项目部“一亮三晒”工作法,全员真正走进大干中,以务实的态度、团结的姿态、一种“等不得、坐不妆的紧迫感,一股“敢于想、善于思、勇于干”的比、学、赶、帮、超精气神中向年度19 %奋斗目标全速推进。(熊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