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措并举培养职工安全意识

2018-11-25 08:5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培养职工安全意识,中铁十一局厦门五缘湾项目多措并举,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努力营造安全的施工氛围。安全工作无小事,项目部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切工作的底线和基础,项目管理人员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上工地佩戴安全帽,参加安全生产培训,参与安全知识竞赛,与一线人员探讨安全生产管理措施等。在施工生产过程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大检查,用实际行动来号召全体参建人员树立安全意识,重视安全工作。

项目部结合施工情况,制定培训计划,培训内容丰富,涉及面广,覆盖人次多,极大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思维意识,帮助职工掌握了安全作业方法,增强了处理、解决问题能力,安全培训工作助力施工生产稳步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