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实行夜间轮流值班 抢抓施工进度

2018-11-24 14:4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中铁十一局厦门五缘湾项目部进入了黄金施工阶段,为保证施工进度,项目部实行施工工期倒排计划。 

为了确保夜间轮流值班制度的落实,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的计划。专门排出了值班表,每日由项目部领导带班,各部门抽调人员跟班,按照施工现场技术员发到微信工作群里的施工信息核对各队伍加班人数,检查施工质量。此外,项目部为配合现场生产需要,加强了后勤保障工作,为夜间加班的员工提供宵夜、热水等,让每一位员工全身心的投入到抢工大干的热潮中去。

项目工期紧,业主要求高。项目部充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当的精神,积极围绕施工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按照标准化建设要求,强化管理,真抓实干,科学部署,合理安排,严格落实施工计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