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家文化助力项目安全管理

2018-11-24 14:4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这样的标语显著提升了中铁十一局厦门五缘湾项目部的安全氛围。在安全教育中把“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项目管理人员清醒地认识到安全是一切工作顺利进行的前提和基础,一线施工人员是安全工作的主体,只有让他们从心里真正重视安全,安全管理才有成效。

在项目驻地和施工现场,随处可见亲情安全标识标语。项目部将家文化融入到每一个角落,结合安全小广播的深情寄语使项目一线作业人员切身感受到亲情文化,让全体人员深感安全的重要性,明白安全不只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负责。在后续的施工生产中,项目部将进一步打造家文化,让家文化真正在项目落地生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