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文明施工让环境更美丽

2018-11-23 21:4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中铁十一局厦门五缘湾项目坚持绿色施工,在施工现场,洒水车不间断洒水、汽车进出先“洗澡”、临时土堆材料全覆盖。文明施工受到业主及当地政府的充分肯定,也赢得了周围居民称赞。

厦门五缘湾停车场项目地理位置特殊,紧邻厦门双十中学、古龙住宅区和7天、腾华两家酒店。该项目属超大深基坑项目,需要大量土方开挖。为有效控制扬尘污染,项目部从施工源头着手,引进环保喷雾机设备用于施工现常一边喷雾一边施工开挖的“湿法作业”新工艺有效避免了扬尘污染。

项目部还从施工细节着手,安排移动式炮雾水车轮番洒水降尘,确保施工过程中时刻保持便道和路基的湿润。此外,项目部还在现场安装了噪声扬尘监控检测系统,实时监控现场噪声、扬尘等数据。

移动雾炮车.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