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金义东项目金华南站完成首段顶板浇筑

2018-11-23 17:4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清林 蒋丹婷 杨彰举

11月20日,二公司金义东项目金华南站首段顶板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毕,为项目“百日大会战”发起冲刺。

金华南站为地下两层12米岛式车站,总长316.6米,此次浇筑的第二段顶板23.6米、宽20.9米,净空19.3米,总浇筑混凝土580立方米。

自项目开展“百日大会战”以来,采取了积极措施确保施工有序推进。一是狠抓安全质量管控,优化资源配置,大力协调,细化施工节点,严格兑现奖罚;二是克服深基坑施工安全隐患大、施工场地狭孝雨季等不利因素;三是积极组织施工管理及技术人员进行交底培训;四是快速高质量地完成了钢筋绑扎、模板安装等关键工序。目前,项目各项施工均以良好的状态稳步推进。

2.<a href=http://www.tielu.cn/zhongtiewu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铁五局</a>公司金义东项目金华南站完成首段顶板浇筑.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