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佳木斯站房项目部 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不拖不欠

2018-11-23 08:1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由兴民、廖思秋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佳木斯站房项目部,迅速贯彻落实黑龙江省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视频会议和集团公司《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农民工工资支付清欠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了农民工工资发放不拖不欠。目前已累计支付农民工工资六千余万元,为其过上欢乐祥和的“双节”奠定基础,维护了企业的稳定。

该项目部把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当做政治任务来抓,11月22日,项目党政领导组织召开农民工工资保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黑龙江省及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关会议精神和电报要求,研究确保兑现农民工工资的具体措施。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书记为首的工作小组,由项目部财务部、综合办公室牵头,对目前正在计价的200余万元农民工工资进行了再次梳理,待审批手续完备后将第一时间发放到农民工手中。目前,该项目部已经累计支付农民工工资六千余万元,做到了不拖不欠。

据悉,哈佳铁路客运专线有限公司对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工资发放极为重视多次下发相关文件,并及时拨付工程款为农民工工资支付提供了保障。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佳木斯站房项目部做到专款专用,积极主动规范有序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他们在哈尔滨兴业银行开立了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账户,为农民工办理了实名制的银行卡,每月由农行佳木斯分行营业部代发,保证及时发放到位,工资发放过程做到了公开透明。同时他们还在施工现场设立了农民工工资发放监督投诉标识牌,便于全社会监督。此举,为企业赢得了良好口碑,深受农民工朋友的信赖。

(由兴民、廖思秋)

项目部清欠专题会议.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