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兰客运专线(甘肃段)4标白银南站站场正式开工

2018-11-23 08:1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文华、高阳

11月22日,强湾乡西沟村内一排排车辆机械设备整装待发,随着现场总指挥的一声令下,机械设备轰隆齐鸣。由中国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承建中兰客运专线4标白银南站站场工程正式拉开序幕。

中兰客专白银南站场工程是中兰客运专线全线“两站两桥”的重点工程之一,整个站场位于王岘镇和强湾乡境内,沿线地貌属黄土梁峁区,地形复杂,交通困难。

在中兰客专公司和强湾乡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该项目克服重重困难,先行开展部分白银南站的施工任务,为保障年底完成产值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梁文华、高阳)

中兰客专4标白银南站站场路基正式开工.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