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吉林房产段“欢乐进班组”活动受欢迎

2018-11-22 21:0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庭宇 陈卿宇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入冬后各项工作稳步进行,吉林房产段工会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欢乐进班组”趣味活动,受到干部职工欢迎。

此次活动由吉林房产段工会精心策划。坚持以适合职工年龄、身体状况为主,以喜闻乐见、愉悦身心为本形成活动方案。采用以作业队为单位进行趣味竞赛的形式,选用夹口袋、定点羽毛球、抢凳子、猜歌名、比划猜等15项游戏。活动小组还精心策划了“抱一抱”和“传递乒乓球”等特色游戏,在增强趣味性、娱乐性的同时增进大家相互的团结协作能力。

“欢乐进班组”活动小组在段工会的组织下克服了地区偏远、交通不便的困难,先后前往吉林、延吉、图们、烟筒山等地区的14个车间48个班组开展活动,参与活动职工达到1037余人。同时借助活动契机,段工会工作人员积极询问、了解一线职工的日常生活情况,征求合理的意见及建议,认真记录职工们的实际需求,切实让每名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集体的温暖。通过开展此次“欢乐进班组”活动,一线干部职工荣誉感、归属感进一步增强。

这次活动用时两个月,穿插在繁重的生产任务之余进行,既保证安全生产不受影响,又让职工身心得到放松,受到职工的一致好评。通过活动使职工在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有效的调节,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冬季生产工作之中来。(范庭宇 陈卿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