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总公司专项检查组到焦柳铁路进行安全检查

2018-11-22 19:2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军

11月20日下午,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程技术部长杨斌一行四人组成的检查组,到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焦柳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南宁铁路局建管处处长刘昭京、柳州铁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廖武州、中铁电气化局华南指挥部副指挥长常安国及项目经理沈珀、常务副经理周乐东等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四人到电气化公司焦柳Ⅲ标永乐街站进行了安全检查,对房建工程、“四电”施工的工程质量、形象进度及后续施工组织方案进行了了解。期间项目经理沈珀对项目目前整体施工进度、施工实体概况及年底达成工作目标做了详细汇报。

结合本次检查情况及铁路建设项目面临的新形势,检查组针对本次检查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对铁路总公司关于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系列文件的学习,严格遵守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条款,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不触碰质量安全管理红线。二是要针对既有线电化,根据季节性安全特点制定相应的施组方案;三是要从施工方案和原材料控制等方面,着力加强施工过程关键环节控制,确保质量安全达标。

电气化公司项目部表示,一定全面落实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要求,务必使各级施工管理人员将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十条禁令”牢记在心,强化现场管理和关键环节管控,为保障工程安全优质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