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铁路项目武调1号隧道安全顺利贯通

2018-11-22 10:2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霆

本站福建建宁讯  11月21日上午9:18,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铁路项目承建的武调1号隧道安全顺利贯通,这是浦梅铁路项目安全顺利贯通的第6条隧道,标志着浦梅铁路项目建设取得了又一重大突破。

武调1号隧道位于既有昌福铁路武调一号隧道左侧,紧邻建宁北站,隧道全长1068米,与既有隧道最小线间距为14米,二衬净间距最小仅2.76米,地质情况复杂,难度大、风险高,属极高风险长大隧道。全隧均为临近既有线施工,其中442米采取天窗点内控制爆破施工。

在施工中,该项目通过调整施工组织方案,加大资源配置,优化爆破设计等措施,“零事故”、“高质量”的完成了该隧道的贯通,并将贯通工期提前了1个月。

武调1号隧道的贯通,为项目部剩余5座隧道的施工积累了经验,鼓舞了士气,为后续的架梁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1、建设者合影留念.jpg

附图说明:

1、建设者们在武调1号隧道洞口合影纪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