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员营销搅热出行淡季

2018-11-22 08:3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康宇

(杨滨 康宇)“你们的效率真是太高了111月14日10时许,在阜新市总工会办公室里,高女士接过阜新车务段科室干部刘春光送来的160张车票,高兴地说。“别客气,有需求您就在微信群里说一声,我们时时有人盯着1刘春光笑着回答。

11月是旅客出行淡季。为了实现“淡季不淡”,阜新车务段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展开营销走访活动,向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发起总攻。干部职工走村屯、到企业、访学校,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正是因为多次走访阜新市总工会,该段科室干部刘春光才一举拿下了两个团体票大单。

该段干部职工利用各种机会找市尝拉客户,不放过任何一个营销机会。孙志勇是阜新南站的一名维修工,在朋友聚会时听说一家单位要组织出行活动,立即拜托朋友介绍并上门服务,成功销售卧铺车票40张。在一次营销活动中,凌源站售票员贾星光认识了做产品推广工作的姚先生。当听说姚先生经常带队出差时,贾星光立即加了他的微信,并通过多次推介赢得了他的信任。仅11月10日,姚先生就通过贾星光购买了69张广州至沈阳北的卧铺车票。

在全段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截至11月15日,该段今年已累计完成经营收入2.4亿元,超进度计划312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