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班前讲话每天做 安全管理不放松

2018-11-22 07:4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中铁十一局厦门五缘湾项目部安全员以及各班组长每天布置生产任务的同时,对本班组施工人员根据不同工种、不同作业环境,进行班前安全讲话和安全技术交底。 

为确保班前讲话的持续进行,项目部精心组织,由安质部牵头,工程部、施工班组等协调配合,共同执行,并把班前讲话作为落实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的一项日常工作,对班前讲话的内容进行分解,内容涵盖当班作业工序的危险源、安全生产知识、职业健康等,力求易懂、易操作。通过班前安全讲话的有效开展,从细节上夯实了厦门五缘湾项目施工生产的安全基础!

班前教育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