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风雪中的青安岗

2018-11-21 15:3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达建政

11月的兰州瑞雪频降,气温更是降到零下,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兰州地铁项目工程建设者们正在攻坚克难与风雪奋战,扎实步步推进工程进度。

“兰州地铁,千里冰封万里雪飘。”“风雪斗志昂,唯我青安岗。”化身打油诗人的田冲向漫天飞雪深情的呼喊着。

11月17日一大早,技术员们准时出现在施工现场,开始了一天的日常工作。雪越下越大,为保证施工安全,工区技术主管、青安岗员马天佑果断指挥80吨吊车缓缓收起起重臂,停止了钢筋吊装作业;在另一旁,技术员田冲和梁岩用扭矩扳手逐一检查正在施工的顶板钢筋套筒连接质量,并认真的做着记录;青安岗员王刘超正用冰凉的双手拿着回弹仪仔细弹着前天浇筑的顶板混凝土强度,边干边给一旁记录的见习生曾民军传授着宝贵的工作经验和各种“干货”…… 

“哎呀,赶紧接着检查吧,你说你一个技术员不搬砖作什么诗啊1技术员梁岩向田冲打趣道。现场的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也被这“哼哈二将”的插科打诨逗的哈哈大笑。

目前,该正值车站主体结构大干期间,在这种特殊的风雪天气中,项目部管理人员严格落实冬季施工方案,在有限的条件下有条不紊的保证着工程的安全顺利进行,而作为青年突击队的排头兵,青安岗的岗员们无疑是最亮的那颗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