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表扬信背后欣喜

2018-11-21 15:2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俊婷

列车在铁轨上奔驰着,入冬的季节一眼望去窗外凋零的树木上,叶子已全部稀稀拉拉地掉落埋在了初雪下,让人不由自主地泛起了一丝凉意。可在这儿z135次旅客上,8号车厢欢愉的气氛使整个车厢都弥漫着浓浓地暖意!那暖意的源泉原来就是一封简短的表扬信!

小小的纸张,简单的话语却似有千斤重。红马夹叔叔正用他那浑厚的声音大声的念着那封表扬信:

本次列车8号车厢的阜康市关工委旅行团在此对列车员李静提出表扬!8号车厢卫生整洁,服务设备状态良好。列车员李静服务热情周到,表情优雅,动作敏捷,用语文明得体,使我们旅行团一行37人深受感动!在此提出表扬!新疆阜康市关工委红马夹感恩之旅旅游团!

2018年11月6日

列车员李静是乌鲁木齐客运段广州九组的一名普通的乘务人员,在这百日攻坚战活动中她更是时刻保持最佳状态。对待工作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对待旅客贴心温馨,把每位旅客当做自己的亲人,让他们在旅途中有家的感觉。在服务用语上她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车门口时做到规范言语动作,旅客上车有迎声,下车有送声。全程微笑服务,按规定标准作业,为旅客送水,进出车厢时按规定鞠躬。看到旅客有困难时,她热情主动的帮助他们。做到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只所想。

手拿表扬信的她此时的心情真是难以形容。工作中她辛勤的付出所得到的肯定,让她找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暖心的乘务餐使她拥有了健康的身体………叔叔阿姨们给她的高度评价与认可,让她感到就如同沙漠中的一杯甘露,饮入口中甜入了她的心扉,让她的疲惫之感一扫而空。她微笑着说:“叔叔阿姨谢谢你们!这么喜欢我、支持我的工作,欢迎您们下次再乘坐我们这趟列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