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凌云11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顺利通过预验收

2018-11-21 15:2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金珂

郑州消息  11月20日,由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施工的郑州市区凌云11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电缆排管历时5个月的紧张施工顺利通过预验收。

该项工程是由郑州市区110千伏电缆通往港区凌云变电站线路,是港区南部主要输电线路,全长2.4公里,有30处电缆井,线路途经雍州路,下穿8处市政道路及梅河干流河道、绕经在建地铁、绿化带等处。电缆排管建成对在建地铁盾构机施工及安置小区回迁早日用电起到决定性的重要作用。

自6月15日开工以来,此项工程的应急、管道铺设边边设计边施工,并且涉及产权单位多,道路、绿化地形复杂,交叉作业多。项目部在“大干百日”期间,多次组织召开专题方案部署会,主动出击,加强各级沟通与协调,精心组织安排,克服了施工图纸迟缓、资金短缺、施工交叉干扰多、扬尘治理管控严等重重困难,在短时间里圆满地完成了应急管道铺设任务,彰显了项目部施工作业能力,为该地区的早日通电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