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黄高速公路职工别样生日会

2018-11-21 10:0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二工区 范立维

11月19日晚上,中铁二十一局延黄高速三工区大院不时传来一片欢声笑语,征迁办小曹的生日晚宴,大家吃着火锅相互举杯把祝福送给这位“寿星”。

用餐过半,伴随着温情的生日烛光,大家一起唱起送给自己的生日祝福歌,“寿星”小曹发表了生日感言并把自己的美好心愿和祝福与大家一起分享,生日会氛围其乐融融。

延黄高速公路自2018年上场以来,为了赶进度、抢工期,工地生活条件艰苦,同志们和家人聚少离多。但项目一直秉着因地制宜组织各种形式的关爱员工活动,努力为广大员工创造一个和谐、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

viewfile.jpeg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二工区 范立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