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优先确保秋粮外运一路绿灯

2018-11-20 08:4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刘聪

(胡艳波 刘聪)连日来,鸡西车务段管内货运站的粮库专用线上,一粒粒金灿灿的玉米通过皮带传输机运入敞车内,装车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鸡西车务段管内鸡西、鸡东、密山、虎林、迎春、永安乡等多个车站全部在黑龙江省粮食主产区内。今年,黑龙江省大粮仓喜获“十五连丰”。为帮助农民在丰收后顺利实现增收,该段将粮食运输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加强与地方企业和产粮大户的沟通协调,广泛征求他们对铁路部门装车组织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调整运输计划,竭尽全力为粮食外运提供优质服务。

鸡西车务段采取优先车辆选配、优先调入、优先装车、优先挂运的四优先措施,多措并举做好装车组织、人员安排等工作,确保秋粮外运一路绿灯。为确保装车进度,该段管内各货运营业部工作人员紧盯装车现场,动态调整装车人员数量;货运负责人现场指导货物堆码、车门加固等工作,把好装车质量关,确保运粮列车能够在预定时间内编组发出,一路顺畅地到达目的地。

同时,该段还积极为货主提供篷布等防湿苫盖工具,避免因为雨雪天气给粮食运输造成影响和损失。

据悉,10月1日至11月14日,鸡西车务段已运输粮食77.4万吨,同比增长28.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