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也要月月当明星”

2018-11-20 08:4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刘芳宜

(杨滨 刘芳宜)11月15日上午,苏家屯站下行车间点名室内传出了热烈的掌声。连结员贾宪玉因5月至10月工作表现突出,连续6个月被评为车站月度岗位明星,绩效考核直接被奖励了60分。

为充分调动职工爱岗敬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苏家屯站于今年初制定实施了《苏家屯站月度岗位明星评选办法》。办法以职工在技术创新、科技攻关、技术改造、合理化建议、义务献工等方面的表现为考核内容,对被评为月度岗位明星的职工,该站给予全站通报表扬,当月绩效考核加20分;连续3个月被评为月度岗位明星的,第三个月绩效考核加40分;连续半年被评为月度岗位明星的,第六个月绩效考核加60分。同时,全年被评为月度岗位明星总次数排名靠前的职工,还会被优先推荐为车站年度先进生产者、十大杰出职工。

为确保考核的公正性,该站还专门成立月度岗位明星评选小组,严格按照不同岗位、不同工种的月度岗位明星评选条件开展评选活动。评比办法实施以来,职工们的干劲更足了。“月度岗位明星既有荣誉又有奖励,我也要像贾师傅学习,争取月月当明星1该站青工小邹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