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渝黔项目在重庆市2018年高速公路建设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2018-11-19 12:0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董伟、图\刘婧懿

11月17日下午,重庆市2018年高速公路建设技能竞赛顺利落下帷幕。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渝黔高速公路扩能项目在此次技能竞赛中收获颇丰,斩获一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此次技能竞赛根据有关安排,重庆市交通局、重庆市总工会作为主办单位,由重庆市交通委员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局具体承办,共有80支单项参赛队伍,200余名参赛选手参与了竞赛。大赛分为知识竞赛和实操技能竞赛,其中实操技能分为测量、电工、架子工、钢筋工等四个小项。竞赛等级高、规模大、队伍众多,影响力较为广泛。

根据竞赛组委会要求,每个单位参赛项目不得超过三个。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渝黔项目充分准备,精心谋划,为取得优异成绩,派出了以刘双龙为代表的电工、游飞为首的测量团队、蒋有发为首的架子工团队角逐了实操技四项竞赛中的三项。为期两天的竞赛中,参赛队员在竞赛过程中沉着应对,积极拼搏,参赛的三个小项均取得名次,一举夺得电工第一名、测量第一名、架子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副总经理兼渝黔指挥部指挥长杨建明、渝黔指挥部书记徐贤德全程指导、组织了此次竞赛。杨建明在赛前动员时这样讲到:既然我们做了充分准备,就要在竞赛过程中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团体优势和团队精神,展现独有的竞技特色和集体风貌,通过团队协作打好此次竞赛比武攻坚战。此次竞赛是代表二十三局在重庆市参加竞赛,公司和渝黔都是你们的坚强后盾,要在合作、协作、拼搏中展现二十三局企业形象,通过竞技比武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指挥部徐贤德书记也要求各参赛选手沉着应对比赛,不紧张、不慌张,当作是日常工作的一次操作,同时要注意安全,在各项措施有保证的前提下争取好名次。

此次重庆市高速公路建设技能竞赛旨在规范高速公路建设过程的各项技术标准,强化安全、质量管理。六公司渝黔项目高度重视竞赛、充分准备竞赛、积极参与竞赛、沉着应对竞赛,取得了可喜成绩,一方面提升了企业在重庆市交通建设领域的形象,对信誉评价提升做出重大贡献,另一方面通过竞技比武,增强了团队意识,体现了团精神,为后期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文董伟、图刘婧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