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铁“鲜味达”为壮乡火龙果促销

2018-11-19 08:4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韦晗素 张博

(莫育杰 韦晗素 张博)11月13日7时许,在南宁东即将开往北京西的G422次列车上,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手脚麻利地将一件件红心火龙果果箱搬到车厢指定位置,通过高铁快运“鲜味达”业务发往北京、长沙等地。

当前正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红心火龙果丰收的季节,尤其在国家级贫困县隆安县,火龙果是果农主要的经济来源。前段时间,由于销路不畅,火龙果滞销。了解这一情况后,中铁快运南宁分公司充分利用“双十一”电商黄金周期间运力充足的特点,组织营销人员到田间地头开展营销。为确保运输顺利,中铁快运南宁分公司充分了解果农运输需求,专门开通针对生鲜农副产品外运的高铁快运“鲜味达”业务,并根据火龙果运输特点定制全程运输方案。

据统计,截至11月13日,中铁快运南宁分公司通过高铁快运“鲜味达”业务运送火龙果果箱260件、1300公斤;预计今年“双十一”电商黄金周将为果农运送火龙果果箱600件、3000公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