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5号线6标联合多家单位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

2018-11-19 01:0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墨骥、李超

11月17日,中国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标项目联合金牛区建设和交通局、花牌坊社区及附近部分单位开展了一次“趣味运动会”活动。

上午9点,各单位参赛代表队身着统一的服装,精神饱满的来到运动场上,期待着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始。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本次“趣味运动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为各单位人员的参与和交流提供良好的平台。该活动共进行了3个游戏环节,分别是旱地龙舟、财源滚滚、十拿九稳。在这几个游戏环节中,各单位参赛代表队热情洋溢、积极主动,参赛选手们奋勇争先的口号和拉拉队员们热闹的加油呼喊此起彼伏,大家都沉浸在拼搏、欢乐的良好氛围中。

此次活动加强了项目与所属区域相关单位的交流,也夯实了企地共建工作。(雷墨骥、李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