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五局二公司柳南高速改快速路工程完成梁部架设

2018-11-17 13:5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彰举 王海滨

11月14日,中铁五局二公司柳南高速公路改快速路工程(三岸收费站-那容互通立交)顺利完成梁部架设,确保了项目节点工期。

柳南高速公路改快速路工程,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缓解庆典交通压力的应急工程。该工程为柳南高速南、北两侧加宽,上跨南环铁路左、右线的桥梁。主要工程包括:跨线桥2座,全长均为52.54米,台帽4个,桥墩盖梁4个,混凝土挡土墙268立方米。工程计划工期130天,合同额902.7万元。

该工程下穿的南环铁路每天有近70趟列车通过,施工安全风险极高,工期压力巨大。项目进场以来,克服了地勘资料、施工图到位不及时,施工场地狭小,营业线施工审批流程繁琐等困难,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确保了工程安全平稳推进,提前为自治区60周年庆典做好了准备。

2.中铁五局二公司柳南高速公路改快速路工程完成梁部架设——配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