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瓮开项目开展“安全承诺”宣誓活动

2018-11-17 13:4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熊伟):“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11.15警示日“安全承诺”宣誓誓言响彻西南建设大地。

11月15日,中铁四局瓮开高速公路项目部牢记企业使命,扎实践行集团11.15警示日宣誓活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坚守“红线”、树立“零事故”理念,以“加强教育,保障安全”为主题,紧抓安全不放松,牢固树立责任大于能力的意识,牢记惨痛教训,反思企业在安全生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思想上重视,到行动上落实,在践行“11.15”警示日举措方面,项目部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管理、生产理念,将保障员工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与保障,对员工实行“大保护”,避免“带血”的经济效益,以组织、责任、制度、技术、监督、管理六大体系为抓手,形成上下一体、环环相扣、闭合管理的安全防护体系,为建设内涵式质量效益型企业保驾护航。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