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潍莱铁路项目部开展专题党课

2018-11-16 09:0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浩

11月14日晚,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潍莱铁路项目部组织了一堂精彩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党课。主题党课由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宏科主讲,潍莱项目班子成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共30余人参加了学习。

在课上,潍莱项目支部书记首先向全体学习人员传达了《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党委落实股份公司党委“深入剖析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典型特征将办案成果转化为国企治理效能的工作建议”的工作方案》及《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随后,任宏科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该公司“五廉”教育主题内容、工作要求。任宏科引经据典,以案说法,通报、剖析了王晓林违法违纪案件的具体情况,讲解了当前时期党和国家的反腐形势与打击违法违纪行为的决心与力度。任宏科根据公司、项目实际,就抓好廉洁风险防范工作提出了独到见解。他指出:做好党风廉则建设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二是要坚持以案促改,深化标本兼治;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构建权责明确的责任体系;四是要强化正风肃纪,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最后,任宏科要求大家结合公司“五廉”教育主题活动及王晓林案件具体情况,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两个维护”,在工作中严格约束自己,切实做到将规矩和纪律挺在法前,做好自身工作,摆好自身姿态,对自己、对工作严格负责任,努力工作,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