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馨欢送会 情暖职工心 —平天高速PT3标项目部举行退休职工欢送会

2018-11-15 17:3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温俊

11月13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平天高速PT3标项目部全体职工齐聚一堂,为退休职工罗会光举行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欢送会。

欢送会上,罗会光简单回忆了自己参加工作三十几年以来的难忘历程,交流了工作心得和退休感言,表达了对公司和同事的不舍之情,同时也祝愿公司发展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项目党政负责人分别发言,对他多年以来扎根施工一线努力工作、无私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他为企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并表示,光荣退休是老职工一个新的人生起点,希望调整好心态,保重好身体,教育好子女,企业发展需要他一如既往的理解和支持。最后,项目部为罗会光同志颁发了退休纪念品,祝福他光荣退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