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佛莞城际1标组织观看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海口讲座

2018-11-14 09:1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浩

11月13日晚,中铁二十局佛莞城际1标党工委组织观看了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海口讲座——从东亚病夫到民族复兴,给全体职工上了一堂鲜活的革命历史辅导课和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课。

讲座中,金一南教授围绕中华民族百年复兴、中国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伟人与伟业等方面,深刻解读了中国近代以来波澜壮阔的革命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历经苦难和挫折,从挫折走向胜利、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光辉历程。立意高远、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体生动,不仅让项目全员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还让大家在大的历史格局中重新审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战争的正义、艰辛与伟大,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

在随后的学习交流中,项目党工委书记刘军民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保持政治定力,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二是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做到思想上绝对忠诚、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坚定紧跟;三是要坚持忠诚、干净、实干、担当,全力推动佛莞城际铁路建设。

通过此次学习真正实现了提神、鼓劲、醒脑,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领会金一南海口讲座的精神内涵,牢牢把握核心要义,注重学思践悟,坚持知行合一,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开拓进娶顽强拼搏,为企业争荣誉,为国家做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