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排查隐患保安全

2018-11-13 20:0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叶志权 王文武

(傅洛炜 叶志权 王文武)连日来,凯里工务段从排查设备、路外安全管控等方面入手,确保线路安全畅通。

该段按照“专业负责、分工负责”的原则,成立了冬季安全检查领导小组,由主管段领导、专业科室干部带队,对管内各车间、班组安全风险等关键点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以客车径路、线路安全为重点,他们抓好轨道防断和沿线防护设备设施的检查工作,对各车间、班组生产现场作业控制、劳动安全及应急处置等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他们组织各车间、班组职工开展反恐防暴及消防应急处置演练,提高干部职工的应急处置能力。

为严格责任落实,他们重点对干部值守、包保干部履职、下现场指导帮助、添乘工作落实情况加大督察力度,并及时通报干部履职尽责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严肃问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