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巾帼不让须眉-记太原电务段王晓霞

2018-11-13 15:5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高辉明

巾帼不让须眉莲之沃沃,桃之芬芬。今篇人物主人公是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太原电务段动车车载设备车间党支部书记、工程师,王晓霞。情根深种静处默,一往无前为哪般。在业务上为中国高铁的崛起而付出,也是一种对事业的一往情深,展现了她可敬的风彩,9年来,她和她的创新团队完成了3种型号的列控车载设备仿真试验系统,填补了全路空白。汝愿情根种,吾必桃李还。对车载设备的业务专精,事业上的成就得到认可,组织对王晓霞付出的一种肯定,她先后获得了两次火车头奖章荣誉,并获得全国铁路巾帼标兵、铁路青年五四奖章、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等。

     话却相思,心心相樱事业上的成就,是工友们的信任,是战友们愿意将后背交给你,是无条件的信任。哪怕休假的王晓霞,也会收授到来自工友们的“爱意”,“霞姐,我是OD5786司机,显示器报单系故障...”这是生活上的一个小缩影。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王晓霞坦言,所谓技艺精湛都是逼出来的,新世纪、新时代、新风貌,秉承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工作岗位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坚守本心,顽强拼搏,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中国富强之崛起而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