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项目举办安全“大反思、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2018-11-13 15:4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兰苹

为加强项目施工安全管理,确保冬季施工安全,11月1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代建工程指挥部举办了安全“大反思、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viewfile.jpeg

拉林项目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及要求,成立了专项检查整治领导小组,进行了详细的职责分工,重点对营业线施工、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驻地安全进行逐一排查。指挥部要求所有人员做到安全工作不留死角、抓安全不能空喊口号,各级管理人员要有管生产必须要先抓安全的思想理念,高度重视安全,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力争把拉林铁路建成安全工程、放心工程、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王兰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