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工务段团员青年积极投身集中修施工

2018-11-12 18:2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陇辉

10月8日以来,宝鸡工务段第二阶段集中修全面展开,为确保安全优质按期完成集中修施工各项任务,宝鸡工务段团委动员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集中修施工主战场,以高昂的热情和大干苦干的劲头,在各项施工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针对集中修施工单位多、项目杂、安全风险大的实际,各团支部召开集中修动员会,对广大团员青年进行广泛动员,要求青工面对机遇,勇于挑战。同时,各团支部结合各自车间工作实际,成立青年突击队13支,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更换钢轨、道岔,线路清筛,机械捣固等重要施工任务中去,发扬青年人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充分展示青年生力军在集中修中的突击手作用。在施工中,青年技术骨干主动担当质量回检工作,对线路连接零部件、线路几何尺寸等关键施工环节进行全面复检,用过硬的业务技能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集中修施工任务的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