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青岛地铁指挥部第一届党员大会 顺利召开

2018-11-12 16:4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一明

武汉讯 “本次党员大会主要工作是选举青岛地铁指挥部第一届党工委委员…”主持人说道。11月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青岛地铁指挥部在青岛地铁1号线供电项目部召开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的主题是选举产生青岛地铁指挥部党工委,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管理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项目生产经营工作更上一台阶。

会议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方式提出党工委委员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由全体党员充分酝酿,正式提出候选人,并报城铁分公司公司党委同意后,提交党员大会进行选举。

会议通过《青岛地铁指挥部党工委委员会选举筹备工作报告》、《青岛地铁指挥部党工委委员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等,整个选举工作组织严密,井然有序,严肃认真,进展顺利。最后主持人宣读了党工委委员候选人得票结果和当选人员名单。随后,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进行了组织分工。

青岛地铁指挥部党工委的成立,对进一步加强青岛地铁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青岛地铁全体党员也将紧密团结在城铁分公司党委的周围,继续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实现同行业一流企业而贡献自己力量。(胡一明)

青岛地铁指挥部党员大会。李萌萌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