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济南维管段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8-11-10 19:3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司杰

9月11日“119消防宣传日”之际,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济南维管段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班,特邀济南永安宏泰消防咨询服务中心讲师田端征到场授课,全体机关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田端征采取图片展示、视频讲解等多种教学方式生动授课。结合真实案例,详细讲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详细解读了消防法规、火灾危险性及预防措施、如何做好消防安全预防工作等消防知识。并现场实物演示了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防毒面具、逃生装置等消防工具。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在理论和操作上熟悉了灭火设施的使用方法,提升了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演练现场 摄影,司杰.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