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振奋精神,大战100天达目标

2018-11-08 17:1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骞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承建的银川市滨河新区精神病康复中心项目,经过100天鏖战,于2018年11月8日,主体及装饰装修施工节点目标均如期完成。

大战期间,项目部召开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安排,要求作业单位配强配齐项目管理班子,优化施工工艺,增大作业面,对施工工人进行岗前培训,为确保工程质量,每一道工序、每一道细节项目部技术都进行严格把控。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项目部秉承安全第一,严抓质量的原则,整个施工过程“零伤亡”,无任何安全事故发生。

经过项目全体职工及施工作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施工工作保质保量的有序进行,顺利实现了工期节点目标。项目部将继续努力,未实现下一个节点目标奋斗。

银川房建——赵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