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职工培训基地党委多种途径扎实推进治理“微腐败”专项行动

2018-11-08 17:0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敏

一是强化案例教育。利用大交班会、廉政党课等时机,围绕集团公司查处、治理“微腐败”专项行动推进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的要求开展案例教育,强化廉洁从业意识。利用微信平台、微信群等宣传载体,广泛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解读。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内容,每月专题学习,做到党员干部全覆盖。同时,利用办公网络,组织开展党规党纪知识考试,以考促学,强化效果。为党员干部配发廉政书籍,组织撰写心得体会。

二是强化风险防控。针对工程招标、物资采购、干部任用等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明确党委专题会议班子集体谈、领导班子成员与中层干部一对一谈、纪检部门与物资采购人员面对面谈等形式,逐层确定谈话教育和提示提醒的重点人、重点事,强化“六管”人员廉洁自律意识。

三是强化监督举报。将易发多发“微腐败”表现提炼成通俗易懂的8句话,向职工群众宣传普及。制作举报公示板,长期张挂在基地电子公示栏、举报箱等职场醒目位置。公布集团公司纪委和基地纪委两级举报电话,鼓励职工群众开展监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