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铁警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活动

2018-11-08 10:0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敬言

为切实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营造“119”期间良好宣传氛围,切实提升铁路职工和旅客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及应对火灾的能力,于都铁路警方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11月7日至11月9日期间在辖区内罗坳站、黄麟站、于都站分别通过开展消防知识宣讲、组织消防模拟演练、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等形式开展“119”消防日活动,进一步提升管内防火水平。

一是民警通过集中宣讲、车站电子显示屏播放、散发宣传单、悬挂消防宣传标语等点多面广、简易便捷的宣传方式,对消防工作中“四懂三会”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知识进行介绍和演示,有效提升了车站职工及乘车旅客的应急避险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宣传浓厚氛围。

二是通过组织铁路职工开展消防演练,现场指导消防器材的使用技巧注意事项,以及火场的先期处理、防护逃生等知识。通过此次培训演练,有效提升了铁路职工的防火知识水平及火情协作处置能力,为冬季铁路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敬言)

于都铁警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