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武汉公司 “刘威青年突击队”正式启动

2018-11-08 10:0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萍

武汉讯  “我们庄严宣誓:吃苦在前,冲锋在先,安全优质完成任务。”11月5日下午,响亮的口号响彻武汉轨道交通1改线宗关站,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武汉公司武汉市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供电系统改造工程项目部举行了“刘威青年突击队”启动仪式。城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卢良权,城铁分公司团委书记李星辰,武汉公司经理周国辉参加了仪式。

武汉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为全高架线路,自宗关站经硚口至黄浦路,全线设10座车站(其中5座牵引所),1座停车场(直流开闭所)。本次改造工程包括一期宗关站、硚口路站、利济北路站、循礼门站、三阳路站共5个牵引变电所内的DC750V进线柜、馈线柜、端子柜、纵联柜及负极柜和硚口停车场开闭所内的DC750V进线柜、馈线柜、端子柜的更换改造。同时,还需对一期工程全线范围内的钢轨电位限制装置进行更换及5个牵引混合所的整流器二次设备改造。

面对天窗点施工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等诸多困难,武汉公司特成立“刘威”青年突击队,旨在调动参建人员的工作热情,使其充分发挥青年同志在施工生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仪式上,卢良权为“刘威青年突击队”授旗,并与武汉公司经理周国辉为“刘威”青年突击队赠书;青年突击队队员们在队长刘威的带领下宣誓并签名。技术主管胡银国作为青年突击队代表做了“知难而上,开拓创新,不辱使命,真抓实干,圆满完成组织交给我们的工作任务”的表态发言。他表示,武汉地铁1号线改造是武汉市重点工程,也是武汉第一个直流系统改造项目。作为参建者,无不感到光荣和自豪。此时此刻,我们被一种振奋的精神所鼓舞着,被一种神圣的使命所鞭策着,我们要敢于拼搏,甘于奉献,充分发挥突击队的生力军和排头兵作用,为武汉轨道交通建设献青春!(陈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